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Posey/Lincecum】全世界失眠

2013/8/8

是不是全世界都和我一樣,太幸福的時候,也會失眠?




已經過了凌晨1點,Buster還在被窩中輾轉反側,無法入睡。他拿起手機看了看上面顯示的時間,手指在手機螢幕上停了半晌,忍不住滑開了螢幕鎖,點進簡訊匣,把就寢前Timmy寄來的簡訊又看了一次。

 

「Timmy....」Buster望著寄件人的名字,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好想再跟你說一下話。

 

Buster看著時間又跳過了一分鐘,暗恨著睡前沒有再打一次電話和Timmy道晚安,凌晨1點20分,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適合打電話去打擾別人的時間,更何況是向來早睡晚起的Timmy。




正在糾結時,Buster的手機突然用力地震動起來,他嚇了一跳,看見螢幕上的藍光,閃爍著Timmy的名字,慌張的按下接聽鍵。




「....咳,喂?」怕吵到已經入睡的家人,Buster壓低了聲音。

 

『Buster?你....你睡了嗎?』Timmy問。

 

「還沒。你怎麼也沒睡?」




Timmy握著手機趴在他房間的陽台上,看著城市裏少數幾盞也跟他一樣尚未入眠的燈光:『我有點失眠。』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從來沒聽過Timmy有睡不著的情況,Buster關心的詢問。

 

『我....』Timmy深吸了一口氣:『我一直在想你白天跟我說的話。』




語畢,兩人同時沉默了,Buster更是感覺到一股熱燙竄上他的臉頰。

 

今天是Timmy和Buster在一起的第一天,是Buster終於鼓起勇氣告白的日子。




「我白天的話....嗯....」Buster有點語無倫次,他清楚的記得自己看著Timmy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說:「Tim Lincecum,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從我把你從湖裏拉上來的那天開始,從你第一次在校隊的比賽中站上投手丘那天開始,從你跟我說你全心全意信任我開始。從我跟你相處的每一天開始,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新的起點,因為我又比前一天更喜歡你一點。」

 

「Timmy,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




在腎上腺素褪去的現在,Buster回想著自己跟Timmy說的那一整段話,再度緊張到全身發軟。




『我覺得,只說好,好像太簡單了。』Timmy的聲音輕輕響在Buster耳邊,『我也想,也想跟你說,Buster Posey,我不知道哪一天是起點,是我明明才第一次見面就被你搭救那天,是我看著你戴上捕手手套對我堅定地點頭微笑那天,還是我被你抱在懷裏聽你說不要怕那天?我想了每一天,跟你相處的每一天,找不到一個起點,可是每一天,你都把我喜歡你的這一條線,鋪得更厚一點。』

 

『Buster,我要跟你在一起。』




握著手機的Buster,心跳已經快得他幾乎能清楚聽到心臟撞擊胸腔的聲音,好像要把他胸口現在滿滿的感動與甜蜜都擠到空氣中一樣。

 

他翻了個身,平躺在床上,想了半天,卻只能反覆地說:「Timmy,我好開心,真的,我好開心。我怕我今天晚上都睡不著了。」

 

『我倒是很希望立刻睡著,睡覺的時間會過得快一點。』Timmy靠著落地窗坐了下來,看著滿天的星星:『睜開眼睛,就很快又能看到你了。』




如果太幸福也會失眠,我們現在幸福的量這麼多,是不是足夠讓全世界,都跟我們一起失眠?


评论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