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Kershaw/Bumgarner】Giants學園:甜心不能談戀愛(1/4&2/4)

「Kershaw?誰啊?Dodgers家的????Madi怎麼可以跟他一起玩!!!」Timmy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問。



下午的點心時間,班上的小朋友們一圈一圈的圍坐著閒聊,再過一小時就要放學讓教室裡充滿輕鬆歡樂的氣氛,Hunter抓緊時機,告訴Buster和Timmy他昨天的新發現。

——早了一年上學因此是全班年紀最小,個性又安靜又內向(除了被欺負時會突然爆發以外),被大家當成弟弟一般愛惜保護的Madison,居然跟隔壁那家「自以為是的貴族學校」(Timmy語)的學生走在一起!還有說有笑相處融洽!

狀況詭異,絕對需要好好盤查!



『他說是在社區活動認識的,好像他們住得很近。』Hunter回答,Buster皺起眉:「你跟Matty說了嗎?」

『還沒啊,Madi說不想讓Matty知道不然他會生氣,可是我好不容易靠著上次第一個報告你又把Timmy弄哭的事情讓Matty最近對我比較好耶,所以我有點掙扎,萬一Matty自己發現又來怪我沒把Madi顧好我就慘了。』Hunter伸手從Timmy的盤子裡叉來一塊Buster替Timmy切好,大小剛好一口吃的蛋糕,Buster眼明手快的在Timmy抓狂前把蛋糕搶了回來。

「要不我們先跟Madi問清楚?雖然我是不太喜歡隔壁學園啦,可是說不定再糟糕的地方也是有好人,不要這麼快就責怪Madi不准他跟新朋友玩吧....」Buster猶豫的說。

「有什麼好問的啊我才不相信Dodgers家會有什麼好人....唔唔....」Buster將他剛從Hunter手上搶來的蛋糕塞進Timmy嘴裡,口中充滿食物的Timmy一下子失去了發言權。Buster看著Hunter問:「你覺得呢?」

『只要你負起責任我就沒意見。』Hunter聳聳肩,趁著Timmy嘴裡沒有空間的時候,迅雷不及掩耳地把盤子上最後一片餅乾抓來咬下。



放學時,Madison才剛背起書包,就被Buster叫住了:「Madi。」Madison回過頭,看到Buster、Timmy和Hunter齊齊站在他背後,這陣容讓Madison感到有些莫名的不安。

『什麼事?』

Buster清了清喉嚨,正準備要說話時,Timmy已經心急的說:「你跟Dodgers家的學生交往?」

『....只是認識了一個新朋友。』Madison略帶防衛的說。

「為什麼要跟他們學校的學生交朋友啊?我明明跟你說過Dodgers家有多討厭,只是一點點有錢就擺出一副土豪樣,粗魯又沒水準,要嘛愛耍流氓要嘛跩得二五八萬的,跟這種人有什麼好交往的啊?」Timmy一口氣就把對隔壁學園的不滿說了出來,一旁的Buster認為他劈頭就一番罵並不是好事,卻已經來不及阻止。

『才不是你們說的這樣,你們又不認識Clayton!』向來非常保護朋友的Madison被激怒得口不擇言,對著剛才批評得太兇的Timmy脫口而出:『我才討厭Timmy!』

話一出口,四個人都愣住了。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之後,Madison不知所措的望了一眼震驚的Buster和Hunter,以及一臉受傷的Timmy,躊躇了一下,最後啥都沒說,轉身就跑。



「Madi說他討厭我....」打擊太大了,Timmy茫然的轉向Buster:「我對他最好了他怎麼可以討厭我....」

從入學以來就一直是全班第一名的Timmy,在導師的授意下擔任Madison的小老師,幫助Madison順利的銜接上班級進度。Madison對Timmy一直是崇拜又仰慕,兩人感情非常親密,Buster甚至還為Timmy對Madison太好這件事表達過小小的不滿,被Hunter當成笑談調戲了好幾次。

「Timmy,Madi不是故意的....」Buster試圖安慰他,但Timmy完全沉浸在被Madison討厭的震驚中難以自拔。

『咳,我覺得,這件事我們無法處理,畢竟Madi連討厭Timmy這話都說出來了,看來他很喜歡那個Kershaw喔。』Hunter插話:『還是報告Matty老大吧。』

评论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