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咩燈】Lucky Charm

「『他說祝我好運。』」Kehl刻意模仿了說話那人的口吻,挑起眉看向Roman:「我看他笑得煙花燦爛的,真的只說了『祝你好運』?」

『不然呢?』Roman沒好氣地說:『只是一個簡單的祝福而已。』

「看來這祝福很有效喔,難道是還蘊藏著愛的魔力嗎?」Kehl關上儲物櫃的門,大笑著單手接住了Roman丟過來以示抗議的毛巾。

『閉嘴!』Roman惱羞成怒的念了幾句,氣沖沖的離開了更衣室,留下了笑到腰都直不起來的Kehl。


※    ※    ※


賽前熱身結束後,和Mitch一同走回更衣室的途中,Roman說完了剛剛熱身時Mitch應該要注意的一些小地方後,看著面容緊繃的Mitch。他知道最近球隊的低迷狀態,讓全隊都倍感壓力,當然也包括今天要代替他先發的Mitch。

伸手拍拍Mitch的肩,Roman溫柔地說:『祝你好運。』

Mitch點點頭,回給Roman一個僵硬的微笑,加快了步伐。



『Mitch.』Roman忽然又喊了他一次,Mitch疑惑地回過頭來,看著Roman朝他走來,在距離他一步之遙的地方停下腳步,伸出雙手食指,繞著他心口的隊徽,畫出了一個心。

Roman稍稍退後,微仰起頭望著抿起嘴認真看著他的Mitch,笑得露出了深深的酒窩。

『加油!』



You know what I mean.

愛是最有力的魔咒。

评论(9)
热度(16)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