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Posey/Lincecum】曬恩愛

(只是一個沒頭沒尾的小段子.....)

=========

客場比賽的前一晚,照慣例是住在酒店過夜。Timmy窩在Buster房間小客廳的沙發上,頭枕著Buster的腿,悠哉地翻閱著酒店擺在桌上的雜誌,Buster則專注的用電腦複習明天對手的相關數據,偶爾摸摸Timmy的臉、Timmy的髮,氣氛安靜又溫馨。


「Buster,我沒找到你說的那衣服....」Hunter從Buster房間出來,剛好看到這甜蜜到讓他打了個冷顫的畫面。

「我說你們兩個是不是該克制一點?這裡還有不能帶自己愛人出來比賽的外人在好嗎?」


『有差嗎?』Timmy繼續翻閱雜誌,連眼神也沒移開。

「我認為這是基本道德。」Hunter雙手抱胸地看著他。


放下手上的雜誌,Timmy撐起上半身,左手勾來Buster的脖子,飛快的在他唇上親了一下。Buster一如往常溫柔的摸了摸他的頭。

Timmy隨後對Hunter挑釁的挑了挑眉。


Hunter也毫不客氣的對他比了個中指。


大笑著躺回從頭到尾都沒對Hunter說的話有反應的Buster腿上,Timmy重新打開雜誌,從剛剛中斷的部份向後閱讀。

Hunter翻了個白眼:「Buster你有空的時候再找給我吧,這裡氣氛太噁心了我要走了。」

『嗯,記得關好門。』Buster頭也不抬的說。

评论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