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2014寫手總結問卷

有各式各樣奇怪的cp.....

今年我也一如往常的瘋狂爬牆(。



〔一月〕

一直關注著Sven情況的Mario小大人一樣的也嘆了一口氣,轉過頭來對Marco說:『為什麼Sven會哭成那樣?Lars不要他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嘛。』

「也許我們害怕的東西,本來就有一半以上是來自根本不會發生的事吧。」Marco如是說。

人的恐懼也許確實有一半以上是來自於根本不會發生的事,然而我們的恐懼,並不會因為或然率而降低。

或許因為我們內心深處知道,那些事總有一天要成真。

但大概要等到我們逐漸成熟了以後,才有可能慢慢理解,原來我們也可以不怕形式上的分離。

我知道我跟你,永遠在一起。

——《【Bender Twins】蜜蜂幼稚園:哥哥不要我》


〔二月〕仔細替Timmy刮了新生的鬍䯸,沖掉臉上的泡沫後,用溫熱的毛巾輕柔地替他拭淨水珠時,望著Timmy纖長的睫毛和因為醉酒而泛紅的雙頰,Posey傾身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朋友都以為Timmy任性隨意,只有Posey知道,他的任性不過是對親近之人的鬆懈,自己的任性才真的驚天動地。
如果只有我一人,也許就選了一項雖沒熱情但也不討厭的工作謀生,朝九晚五的生活人人都在過,真正樂在其中能有幾人?生活枯燥平淡沒什麼所謂,人要是沒有背後的支持,哪來的勇氣拋下生計所需,遑論尋找真心所愛?

你不是我的全世界。
你是支撐起我的整個世界。

——《【Posey/Lincecum】Taking a Shower》


〔三月〕

思念是一隻潛伏在心裏的寄生蟲,悄無聲息的擴張著自己的領土,等宿主發現時,早已全心全身,都被烙下了印記。我觸碰自己的每一寸肌膚,都想起你柔情蜜意的親吻呼喚。

早晨,Hummels睜開眼時,看見的是Howedes坐在床邊,披著襯衫的背影。

他安靜的看著Howedes在晨光中的輪廓,努力忽略喉中的酸澀。


你是陽光照耀不到的陰影,我卻必須處在陽光下。Howedes走出Hummels家的大門,頭也不回。

但是黑與白,總有交界處。那微弱的接觸,便是我不願放手的聯繫。

——《【狐花】【Benni生日賀】黑白邊界》


〔四月〕

『對不起,那時讓你那麼生氣。我花了很多力氣試圖要彌補,好像成效總是不彰。可是最近我慢慢想通了,也許我一開始就想錯了,我以為的事情都錯了。』Mitch站起來,Roman抬頭看著Mitch的背影,在月光下被樹葉的影子錯落成好些片段,原本精瘦的身材顯得單薄。

Roman認為自己應該說些什麼來打斷Mitch,腦海裡卻一片空白。

『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不愛卻只有一種。我一個人走的單行道,總是要有終點的,可惜終點沒有你。』Mitch勾起原本放在公園椅上的背包,從中掏出一個細長的盒子,遞給Roman。
『Roman學長,畢業快樂。』Mitch對他綻出一個相當燦爛的笑容,對他揮了揮手,離開了公園。

握緊盒子,Roman心想,他似乎從來沒有告訴過Mitch,他多喜歡Mitch笑得那麼開懷的模樣。

就像是陽光。秋日午後溫暖而不過度火燙的陽光。

Roman想,之所以能溫暖又明亮,大概就是因為他們維持了一個正確的距離,他堅信這個距離是對的,是剛好的,不需要改變的。一旦過度靠近,或許反而造成灼傷。

可是他卻沒有預料到,如果陽光消失了,他會感受到像現在一樣,從心口蔓延進骨髓的冰涼。

——《【咩燈】生命中的陽光》


〔五月〕

欸Marcel,我不能再去接你了啦。
那個為難的聲音在腦海裏制止了Marcel的動作,他想起這句話的瞬間,不自主地停止呼吸了一秒。

停止呼吸,假裝自己並不存在知覺。也就不懂得疼痛。

伸手把垂在臉頰旁的金髮塞到耳後,Marcel毫不遲疑的踏進雨中。


「我失戀了。」Marcel聲音很輕。

『失戀啊,』Neven揚起眉頭,平淡的口氣彷彿Marcel說的是件每天都會發生的小事:『失戀就吃檸檬糖吧。』

黃色是治癒。

如果你的世界狂風暴雨,我為你造一顆不沈落的太陽。

——《【Subotic/Schmelzer】戀愛糖果主義-1》


〔六月〕

『如果我會很介意的話,當初就不會選擇你了。』Durm答得很簡單,Ginter沒有再說話,只是靜靜地凝視他,空氣中蔓延出一股不確定的甜蜜。

好像大大朵的棉花糖,歡歡喜喜的咬下一口後發現嘴裏不過是含上微弱的幾絲糖線,可是這幾絲糖線卻醞釀著長長的甜味,在口腔裏纏綿不去。

『我一點也不貪心,我對你很安心,你都知道的啊。』Durm傾身去親吻Ginter的臉頰,Ginter卻側過臉,唇直接貼上他的唇。
兩人的吻很輕,淡淡的一下又一下觸碰著對方的唇,彷彿是嬉戲一般的互相挑弄,甚至還有空間和對方說著只有彼此聽得見的悄悄話。

「可是我有時候有點貪心,我不想對你來說,我是遠在天邊。」Ginter悶悶的說:「你開不開心、快不快樂,在生氣嗎?在傷心嗎?我都不能第一個知道啊....」
『我不是很在意這種時間上的順序耶,反正不管第幾個,你都是我最希望能夠知道的人,順序很重要嗎?』Durm用拇指去按開Ginter眉心的皺摺:『無論你實際在哪,對我而言,你都是近在身邊。』
Ginter收緊手臂,讓Durm貼得更近一點。Durm也伸手抱住他,帶著笑意的臉頰貼上他的胸口。

早晨的陽光從落地窗鑽進來,掉在了浴室的門口。

今天又是伸出手就可以碰到你的美好的日子,讓我們再偷偷地,擁抱久一點。

——《【金紅】近在天邊》


〔七月〕

Marcel承認,他大概真是個膽小鬼。用盡全心全意去愛的一段感情結束後,他都處於不想不聽不聞的狀態,對Benedikt一直以來的貼心呵護和百般暗示佯裝不懂。

Benedikt當然很好,太好了,只是最開始時他很疲累,之後他很害怕。

我們相遇時,我已經不是那個無所畏懼又堅強勇敢的我了。越美好的東西越害怕失去,越親密的人越恐懼別離,如果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就能讓你永遠在這裡,那我寧願放棄牽著你的手、住進你心裡的權利。


但是愛情從來不是可以控制的東西。

——《【Howedes/Schmelzer】Dear主唱大人》


〔八月〕

很久很久以後,沙爾克還是會想,把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之一交給一場比賽的結果決定,大概還是太草率了點,即使那場比賽也是重量十足。
沙爾克和多特蒙德的關係,在那場對談後冷淡了好一陣子,多特蒙德把更多心思放在與拜仁慕尼黑及其他歐洲球隊的競爭上,雖然他宣稱魯爾德比依然在他心頭上第一位。

也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有些人,緊緊摟他在自己胸口,會比狠狠捶一拳在他胸口,更難以達成。

有些人,失去會比從未擁有更難承受。


我們至少比最糟糕的結果,還美好那麼一些。

——《【S04xBVB】對手》


〔九月〕

一手拿著電腦,另一手又把Benedikt拉進懷中,Mats把電腦放回Benedikt的大腿上,動作迅速地切換帳號和發表動態。懶得再跟他拉拉扯扯,Benedikt閉起眼靠向Mats厚實的胸膛,在Mats敲打鍵盤的動作結束後,他吐了一口氣,難掩失落的說:「本來這次跟你交換隊旗的應該是我。」

左手移到Benedikt的肩頭,Mats輕輕的按了按:『Benni,別想這麼多,先養好傷是當務之急啊。』

「我知道,就是,哎。」Benedikt的聲音悶悶的:「我討厭受傷的日子。」

Mats蓋上電腦,把電腦放回桌上,調整了下坐姿讓自己的吻可以更輕鬆的落在Benedikt的臉頰:『沒事的,眼光要放長遠想,養好了這個傷,以後我們還有無數次魯爾德比。』

Benedikt點點頭,回了一個輕吻在Mats胸口,放鬆的享受難得兩人世界的小小時光。


永遠期待著每一次在場上和你相見的機會,無論是作為對手還是隊友。攜手合作和相互拚搏,都是我對你獨特的浪漫。

只要跟你在一起。

——《【狐花】聯合聲明》


〔十月〕

「Timmy。」Posey輕聲喊他,Timmy一睜開眼就落入Posey湛藍色的瞳孔裏滿滿的深情。

「我一直相信你,無論我站在哪個位置。」他手掌輕撫著Timmy已經留長好多的髮梢:「你知道,你也要相信,你是最棒的。」再親吻Timmy微微抿起的唇:「還有我愛你。」

Timmy用力摟緊Posey的腰,臉埋入他的肩膀。


我愛你的意氣風發與少年得意,我愛你的掙扎不安與琢磨蛻變,我愛你的沉默蟄伏等待黎明再臨。

有些事情已經不需要再證明。

——《【Posey/Lincecum】還有我愛你》



〔十一月〕

輕輕碰觸Timmy總是冰冰冷冷的手,Buster的手掌蓋著Timmy的手背,注視著Timmy的眼睛,低聲卻認真的說:「如果你喜歡,那就一直住下來,成為我家的一份子?Lee和Addison也會很開心的。留下來跟我在一起好不好?Timmy....我喜歡你每天陪我打理兩個小鬼,喜歡你認真研究每種家電的使用方法,喜歡你使用食譜比我還駕輕就熟,喜歡看你有時候等我回家等到在沙發上睡著....我喜歡你在這裡。」

意識到Buster這番話近乎表白的意味讓Timmy感覺灼傷的地方又加倍的發燙:『可是我是吸血鬼耶.....』

「那又怎樣嗎?你是Timmy就好了啊。」Buster靠近他,用只有他們兩個人聽見的音量說:「是我喜歡的Timmy啊。」


抿起嘴努力掩飾笑意,Timmy輕輕點了點頭。

流浪的終點總在意想不到的彼端。我獨自走過千山萬水的孤單,原來是為了遇見你早已準備好的溫暖。

——《【Posey/Lincecum】Halloween With a Vampire 4-4》


〔十二月〕

『Mitch.』Roman忽然又喊了他一次,Mitch疑惑地回過頭,看著Roman朝他走來,在距離他一步之遙的地方停下,伸出雙手食指,繞著他胸口的隊徽,畫出了一個心。

Roman稍稍退後,微仰起頭望著抿起嘴認真注視他的Mitch,笑得露出了深深的酒窩。

『加油!』


You know what I mean.

愛是最有力的魔咒。

——《【咩燈】Lucky Charm》




〔寫手的話〕

翻了一遍2014的文,在這混亂又忙碌的一年,很高興發現自己每個月都還有至少2篇以上的產出(除了一直在約會導致沒空的快樂的十一月(?),寒暑假產量更大!甚感欣慰XDDDD

寫手的動力至少有一半來自讀者,謝謝每個奉獻點閱數甚至給我評論與鼓勵的人,也謝謝陪我開腦洞的基友們,希望明年我還能繼續這樣穩定的(?)更文甚至更得更多更快,新的一年還能有填坑的動力與時間XDD



评论(1)
热度(1)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