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板鸭搅基大队基情大盘点】水青梅(下)

我的水青梅唷~~~~~(被甜到淚奔

Andrea:

我水青梅就是那么甜啊捂脸 看到盘点整个人都想打滚(出息呢)


不过结尾真是…… 对青梅来说水水肯定是 非常不一样的啊




络衣:



声明:所有图片和资料均来自网络。


     此次 参考资料均来自百度水青梅吧。


     因为收的图太多太杂所以除部分带水印的图外都无法查明出处,如有不妥请及时告知,如有侵权立即删除。部分图片来自tumblr。


     全部盘点禁止转出lof,望谅解。


=======================我是水水和兔兔的分界线=======================


       这一回来汇总一下纳瓦斯和拉莫斯的隔空表白


     


       首先来看几篇媒体的采访


    


       2010年5月7日新浪体育对纳瓦斯的专访。


       与皇马最近的非塞维利亚主力边锋纳瓦斯莫属,这位一旦里贝里运作失误,皇马的第二理想人选在伯纳乌有一位情同手足的兄弟,纳瓦斯丝毫不隐瞒这一点,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他说:“我在对巴塞罗那队比赛的时候会竭尽全力,我不能让拉莫斯失望,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对于巴萨与皇马之争,纳瓦斯说:“联赛成为两家俱乐部的角逐,其实这是西甲的倒退,我觉得很愧对塞维利亚球迷,所以,在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重新找回我们的尊严,实现这一点还有什么比战胜巴塞罗那更有效呢。”


       面对网易体育的话筒,纳瓦斯已经变得成熟,他不再是那个恋家的安达利西亚少年,他的技术也越来越娴熟。他说:“我的一切都是塞维利亚俱乐部给的,我的经纪人几次告诉我别的俱乐部想签我,我都不予理会,就是离不开这里。不过,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如果有一天俱乐部需要,我不会拒绝离开。”


       谈到自己的朋友拉莫斯,纳瓦斯最有精神,他说:“拉莫斯表面上很散漫,其实不是的,他很细心,对朋友没话说。我们一起度过了少年时代,对于我而言,他是我兄弟当中的一个,有的时候,他比我亲哥哥还要照顾我。”


       对于志在必赢的巴萨,纳瓦斯说:“就今天而言,战胜巴塞罗那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他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球队之间的默契也一流。但是,面对塞维利亚球迷,他们一定要面对一支超常的塞维利亚队。我们不会仿效国际米兰,我们会攻出去,尽力压住巴萨。”


      纳瓦斯表示,周末一定会接到拉莫斯的鼓励电话,他说:“我们主席说他不在乎巴萨还是皇马夺冠,我不一样,我希望拉莫斯夺冠。”谁说足球世界无情,纳瓦斯有情也有义。


 


      而根据网易体育2010年2月26日的报道,“拉莫斯称愿在皇马退役 力荐纳瓦斯加盟银河战舰”,报道中提到,拉莫斯谈论起了塞维利亚的边锋纳瓦斯,他认为自己的这名前队友完全应该来皇马效力:“皇马是由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组成的,纳瓦斯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近些年他也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他从默默无闻到成为国脚再到取得更大进步。而假若在他和里贝里之间选择,我会因为友谊而选择纳瓦斯的,况且他还是西班牙人,不过其实他俩谁来我都会很欢迎的。”


   


     这么互相吹你们好意思么!


 


     下面是两篇世界杯期间的报道


     


       根据腾讯体育讯2010年6月17日的报道,在瑞士1-0击败西班牙这个大冷门依旧令所有西班牙球迷久久无法释怀之时,斗牛士军团再传噩耗,据《马卡报》透露,西班牙队主力右后卫拉莫斯在比赛中由于拼抢过于激烈而致使肋骨受伤,能否参加下场同洪都拉斯的比赛依旧是个问号。 


    “当时我的肋骨很痛,几乎不敢移动。我希望只是肌肉受伤,如果真是肋骨受伤,那麻烦就大了。我很感谢纳瓦斯搀扶起我,直到现在我的肋骨依然隐隐作痛。”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硬汉拉莫斯的表态实在令人担心,毕竟他可是一位轻伤不下火线的斗士,如今三番五次说肋骨疼痛只能证明一点:他确实受伤了,而且很可能伤得比较严重!


 


   然后是2010年6月19号世界杯小组赛负于瑞士后,纳瓦斯接受新浪采访的报道


   “在输给瑞士一战中,纳瓦斯是西班牙少有的亮点,他在右路的突破传中很有威胁。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纳瓦斯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很高兴,我利用好了每一分钟。’


    ‘对球员而言,世界杯是最大的享受。为了能够来到南非,我付出了艰苦的努力。’纳瓦斯继续说道,“拉莫斯的确是我最好的朋友,但现在我们只谈论整体,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都明白现在球队的处境,我们要为赢得下一场比赛而全力以赴。”


      不管是什么采访反正一定要提到对方就是了!


      在三分半快速问答中,纳瓦斯的回答直戳萌点


      15. What type of music do you listen to on the way to the stadium? (你去比赛场馆的路上听什么音乐?)


      A:Whatever Ramos puts on. (水哥放啥我听啥。>v<)


       拉莫斯接受《足球即生活》杂志的采访时回答记者问也是基情满满


       记者:能够证明你的亲切一件事是你在使纳瓦斯成为国家队一员这件事上给了他很大的帮助,你让他感到平静和自在。很难找到一张在国家队里他离开你半米的照片。


    拉莫斯:赫苏斯是我在塞维利亚青年队里的好友之一。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只是尽可能地帮助他。他知道无论何时他都能得到我无条件的帮助。


       还有这段拉莫斯接受DT杂志采访的报道


    “Q: En las concentraciones de la selección, ¿con qué jugadores tienes más amistad?
A: En general nos llevamos muy bien, no solo entre los del Real Madrid porque nos conozcamos desde hace muchos años. Igual que tengo mucha relación con Xabi, Arbeloa y demás, también la tengo con otros, como Puyol, Iniesta… Son jugadores con los que he coincidido en categorías inferiores de la selección y somos prácticamente una familia. Me llevo bien con todo el mundo, y no ya solo de Barcelona y Real Madrid, está también Jesús Navas, que es mi niño adoptivo (risas), que lo tengo ahí siempre; y Cazorla, Silva… Somos jugadores jóvenes que hemos coincidido mucho y mantenemos un espíritu superjuvenil a la vez que profesional dentro de la selección...”


     注意“Me llevo bien con todo el mundo, y no ya solo de Barcelona y Real Madrid, está también Jesús Navas, que es mi niño adoptivo (risas), que lo tengo ahí siempre;”这句中,拉莫斯表示他和所有人都关系很好,不仅仅局限于皇马和巴萨的球员,还有纳瓦斯,就像他的“养子”一样(笑)


 


     纳瓦斯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也表示“Todo el mundo sabe la buena relacion que tenemos”,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他跟拉莫斯)关系有多好。


 


     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


    还有这些报道也是基的不行。


   “在西班牙国家队中,纳瓦斯就一直与拉莫斯形影不离,拉莫斯被媒体戏称为纳瓦斯的贴身保镖。”


  
       西班牙队内还有一些“两人组合”,比如纳瓦斯和拉莫斯的关系就非常密切,两人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用大家的玩笑话来说,纳瓦斯就像是拉莫斯背在背上的一个包一样。


 


      拉莫斯是纳瓦斯的密友,也是他在国家队的“导师” 。纳瓦斯看着拉莫斯,笑着说道:“他跟我无话不说。”纳瓦斯表示,拉莫斯在点球大战中罚出勺子点球并不奇怪,“比赛开始之前我就知道他会罚勺子点球。” 


 


“纳瓦斯:拉莫斯对我来说很特殊,我们俩都喜欢和对方一起踢球” 


 


      在国家队里,拉莫斯与好友拉莫斯形影不离,皇马4号为其充当着保镖角色。“纳瓦斯需要时刻感觉到,他一直在被很好的保护着。”塞维利亚队友内格雷多这样评价西班牙新9号。“在国家队的所有方面,我都感觉很好。”纳瓦斯终于在安达卢西亚大区之外也找到了家的感觉。


      西班牙队中有五对好兄弟,同样出道于塞维利亚的拉莫斯和纳瓦斯时典型代表。他们从童年时就一直是密友,由于纳瓦斯一度患有思乡症,拉莫斯在国家队中与其形影不离进行保护。


       纳瓦斯和拉莫斯关系很铁,两个年轻人在塞维利亚一起成长,有意思的是拉莫斯起初打的是前锋,当他发现自己的进攻天赋不如纳瓦斯后开始改练后卫,于是世界足坛多了一位超级后卫。两人的友谊实在是很深,纳瓦斯在国家德比中总是支持皇马战胜巴萨,也一度传出皇马要引进纳瓦斯的消息,不知道何时两人再度聚首。


       


       还有这个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西班牙国家队颁布了一则“推特禁令”,要求球员在欧洲杯期间,以及最后的这段备战期内停止使用推特,以防暴露西班牙队的重要机密。对于国家队不少推特控而言,这将是一条比较难受的禁令。 


       在国家队的禁令颁布后,拉莫斯、阿隆索、阿贝罗亚、洛伦特等等都被迫发布了短暂告别的信息。


       拉莫斯则发布了一张在前往塞维利亚的航班上与纳瓦斯的自拍,并且写到:“我将和纳瓦斯一起暂时离开(推特),直到欧洲杯结束,请关注‘西班牙国家队’留意我们的动态。”


 


       嗷!你们要不要这么甜!


       当然,拉莫斯还是个自己发糖的人!下面来看看拉莫斯的推特。


       拉莫斯推特(2011年11月5日):Ankle surgery yesterday to my soul mate Jesus Navas,who would want a very quick recovery.Hugs,Jesus.Courage!


     昨天我的死党赫苏斯·纳瓦斯完成了脚踝手术,他想要快一些恢复。拥抱你,赫苏斯。



    拉莫斯推特(2012.2.28):Feliz día de Andalucía. Orgulloso de mi Tierra. Os dejo una fotito. Andaluces por el mundo..jejejeje.
     安达卢西亚日快乐. 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 我发一张小照片. 世界各地的安达卢西亚人..呵呵呵呵.



     拉莫斯:Os dejo esta fotito con el gran Navas..Quizás sea la última hasta después de la Eurocopa. Un saludo muy grande a tod@s. Vamos España..!! 
        我发一张与伟大的纳瓦斯的合照..或许这是欧洲杯结束前最后一张. 给大家送上一个大大的问候. 加油西班牙..!!



     拉莫斯:(2012.6.2) Con la balita de Los Palacios (Navas)…Como un hermano. 
      与Los Palacios小子弹 (纳瓦斯) 的合影...跟兄弟一样亲. 


      拉莫斯推特(2012.6.19 ):Con esta me despido. “A mi Enano lo quiero yo y el que no lo quiera le de un doló” Jejejejeje. Buenas noches a tod@s. 
      发完这张就去睡觉. "我爱我的矮子, 他是不会被我欺骗的那一个" 呵呵呵呵呵. 大家晚安.


     拉莫斯推特(2012.7.18):Buenas..Felicitar a mi brother el pajarito Navas que ayer fue padre. Felicidades crack. Disfrutadlo que tiene q ser una experiencia única.bs
     好啊..祝贺我的兄弟小鸟纳瓦斯昨天成功当爸. 恭喜你巨星. 享受这个独一无二的时刻吧.亲吻


      拉莫斯推特(2012.9.6):Regresando al hotel después de la sesión de entrenamiento. Que paisajes tan bonitos por aquí. Saludos. 


      训练完后回酒店去. 沿途的风景好美. 问候.



皇马4:1战胜塞维利亚(2013年2月09) 赛后拉莫斯更推:伟大的球队战胜塞维利亚(4-1),现在我们认为的冠军。 Fotito我的好朋友纳瓦斯。



 
 (这两张图的确是拉莫斯自己po的)


【有些图我找不到了,空着再补】


      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一个结局。


      虽然拉莫斯和纳瓦斯非常想并肩作战,但是纳瓦斯最终没有去皇马。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2日,英超曼城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纳瓦斯以2100万英镑成为该队今夏的第一笔引援,签约5年。


       彼得潘最终还是要离开他的梦幻岛,这一别,便隔了万水千山。


       他们还有机会球场上相见,可是曼城的欧冠成绩一向不理想并且仅12-13赛季小组赛遭遇过皇马,而那时纳瓦斯尚未转会。


       他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可现在真的是除了国家队再无他法。


       14年世界杯, 纳瓦斯入选了30人大名单最后却没有入选23人大名单,错失了再次和拉莫斯并肩作战的机会。


       之后的几次国家队比赛纳瓦斯也没有入选。


      


      拉莫斯还是那个安达卢西亚小太阳,纳瓦斯还是那个安达卢西亚小王子


      只是可惜,不知何时小太阳才能再次以他的温暖来安抚他心爱的小王子


END


========================================
 有些话想了好久还是觉得应该放上来


"水水有那么多的cp,可是纳瓦斯只有一个水青梅!"


这是某只小伙伴说的
 当时我想说纳瓦斯还有席青梅和内阁青梅
 可是没说
 毕竟纳瓦斯他。。心里一直想要的那个依靠
 最终选择的还会是拉莫斯吧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