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本德Twins】蜜蜂幼稚園:我的哥哥哪有這麼暖

一個陽光燦爛的週末下午,蜜蜂幼稚園的孩子們一如往常地聚在公園裡踢球,比賽結束後,Mario看著正在和對方球員交談的Lars,突然有感而發地問Sven:「Sven,你哥哥挺高冷的吧?」

『「高冷」?什麼意思?』Sven不懂,一旁的Marco和Mats眼睛裡也冒出問號。

「我最近看電視時學到的,意思就是高傲冷淡,不太理人那種樣子吧。」Mario解釋。

『哪會!』Sven聽完,立刻激烈反駁:『我哥哥最好了,你不信的話我去問他!!』

行動派的Sven丟下這句話後馬上跑走,徒留根本來不及制止的Mario以及一臉同情看著他的同伴們。



「早就叫你不要跟Sven說他哥哥壞話了,你真是學不乖啊。」Mats用腳踢起球抱在懷中,對Mario搖搖頭。

「我沒有說Lars壞話啊,我只是說他好像有點高冷....」Mario微弱的辯解著。

Marco也搖搖頭:『Sven心裡的Lars是溫柔甜暖又貼心呵護弟弟的好哥哥,跟這敘述相反的話對Sven來說都是壞話,還用了「高傲」這形容詞?嘖嘖....』Marco裝模作樣的嘆氣,搞得Mario更加緊張。

「Marco,如果等下Lars來揍我的話,你要幫我啊!」Mario求救地看著Marco。

「Lars不會揍你的啦,他不喜歡暴力,也最討厭你跟Sven打架,不可能會做出不良示範的,他只會....」Marco的話還沒說完,Sven呼喚Lars的聲音讓他斷了句子。



看到Sven跑到身邊,Lars很快終止了和別人的談話:「怎麼了Sven?」

『Mario說你很高冷。』Sven言簡意賅的複述了Mario的話,一臉不服:『Mario亂講對不對?哥哥最好了對不對?』

「Mario說我很高冷啊....」Lars回頭眺望站在一段距離外的Mario,接收到Lars眼神的Mario默默的往Marco身邊移動,想爭取一點保護卻撲了空,他轉頭一看,發現同時Marco也正悄悄往Mats背後尋求掩護。

真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啊,Mats憋著笑想。Marco在Mario哀怨的拉住他的手腕時,才一臉歉疚的牽住Mario的手,拉往自己身側,同時安撫的摸摸Mario的頭。



轉回來看著Sven等待解答的神情,Lars笑得甜甜的說:「當然是亂講的。Sven會覺得我高冷嗎?」

『不會啊,哥哥最溫暖了。』Sven揚起下巴,得意地回答:『哥哥愛我。』

「對呀。」Lars眼睛都笑得彎成月,他伸出右手摟住Sven,右臉貼上Sven的臉頰,輕輕蹭了蹭,順勢牽起Sven的手,往自己的球隊方向走回去。

『Mario亂講話,我可以打他嗎?』Sven一臉期待的看著Lars,Lars搖頭:「不行,Sven不是說要當乖寶寶嗎?」



有些失望的Sven在經過Mario身旁時,對他扮了個鬼臉,永遠禁不起激的Mario立刻扮了個更醜的鬼臉回敬,在即將演變成鬼臉大戰前,Mats制止了他們的行為。

「好了Mario,去把你的球收一收,太陽快下山了。」Mats指示。

『喂Mario,Lars說他最溫暖了,你剛是亂講的!』Sven趾高氣昂的說。

偷瞄了眼沒什麼表情,只是淡淡看著自己的Lars,再想起剛剛Mats和Marco的警告,Mario把原先想要吵架的話都吞了回去,有氣無力地回答:「喔,你覺得是就是吧....Marco我們回家了。」



覺得自己成功證明了真理的Sven洋洋得意,回家的路上迎著夕陽,和Lars愉快地哼起了歌。




Lars最好了。
我的哥哥全世界最溫暖。
一點都不高冷,哼。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