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盾冬無差】Steve養了一隻貓

※Steve Rogers/Bucky Barnes

※我個人除非寫到肉,不然對cp的攻受都非常不敏感,這篇也是。真要說可能比較偏盾冬吧我想XDDDD

※快一年沒寫文了,這篇是復健之作XDDDD 復健之作就挑這麼熱門的cp我也是膽子大XDrz 本篇還有一篇姊妹作叫《Bucky養了一隻狗》,不一定會寫(喂)

※背景是普通人AU(?),Bucky是中型企業的高階主管,Steve是在家工作的設計師

※第一次在這裡放Stucky相關的創作(其實也是我第一篇Stucky的創作),如果有路過的小夥伴喜歡或是有任何意見想法,都歡迎跟我聊天喔(心)

=====

Steve從來沒有想過要養貓,或是養任何一種寵物。並不是他討厭寵物或是什麼其他任何負面理由,就只是從來沒有想過。

直到那隻貓突然出現在他生活中。



一個普通的星期三早晨,Steve收拾好早餐後的餐桌,進到房間看見Bucky已經換上襯衫,正在鏡子前繫領帶。他走到Bucky背後,手伸到他身前替他拉正領帶結,在Bucky臉頰上落了個輕吻。

「我先去把車開出來,午餐替你準備好放在桌上了。」

Bucky點點頭,回了個吻在Steve唇角。



Steve打開大門,深吸了口清晨還帶著些微涼意的清新口氣,還未踏出家門,就先看到玄關的鞋櫃邊躺著一隻小小的動物,還在細聲的叫著。他愣了一下,走到鞋櫃前細細查看,發現居然是一隻看起來才出生不久的幼貓。

聽到後方傳來的腳步聲,Steve頭也不回的喊:「Bucky,你快來看!

『怎麼了?』Bucky走到Steve身旁:『咦?怎麼會有一隻小貓?』

「不知道。」Steve輕碰了碰小貓的身軀,發現小貓在微微的發抖。「我先拿一條舊被子把牠包起來,送你去上班後再帶給獸醫看看。這麼小的貓不知道斷奶了沒呢....怎麼會被丟在我們門口呢....」



當天晚餐時,Bucky一邊吃著Steve準備的義大利麵一邊聽Steve敘述今日帶小貓去檢查的結果。獸醫告訴Steve小貓應該是剛斷奶,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被母貓遺棄,基本檢查後認為小貓身體沒有問題,是隻健康的公貓。Steve讓獸醫給小貓做了驅蟲後,便暫時帶回家裡安置。

Bucky回來時一眼便看到在客廳角落紙箱內睡得正香甜的小貓。




『所以?你打算養牠了嗎?』Bucky問。

「你覺得呢?」Steve詢問Bucky的意見:「我其實滿喜歡小動物的,只是從來沒有養過,以前生活不穩定也不敢養,我仔細考慮過後覺得現在是個養動物的好時間點。我們工作都穩定下來了,沒意外的話短時間內不會搬家,沒有小孩....還沒有小孩(Steve看著Bucky挑眉的表情迅速改口),我長時間在家,牠不會孤單.....」Steve擺出一副深思熟慮過後的嚴肅臉:「我認為我們現在已經適合養一隻寵物了。」



Bucky將桌上吃完的餐盤收到了廚房,轉身走到客廳,蹲下來看著熟睡的小貓。Steve跟到他身旁,伸手摟住了Bucky的肩膀:「你看,牠多可愛不是嗎?」

考慮了半晌,Bucky伸出手輕柔的撫過小貓柔軟的絨毛,感應到觸碰的小貓睜開了眼,低低的喵嗚了兩聲,頭往Bucky的手掌蹭了過去。



『你打算給牠取什麼名字?』Bucky開口問。

Steve也伸手輕撓小貓的耳後:「牠跟你一樣是綠眼睛耶!可以叫牠little Buck嗎?」

Bucky瞪了Steve一眼:『當然不行,你不能叫除了我以外的動物Bucky!牠還是金色的毛呢!怎麼不叫Stevie?』

Steve笑著坐到地上,把Bucky圈在自己的懷中,再伸手從紙箱裡輕輕抱起小貓。小貓被Steve放在Bucky交疊的手心上,竟然一點也不怕生,扭動著身體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又昏昏欲睡了。


「那就叫Kitty吧,小貓就是Kitty嘛!」


給一隻會長大的公貓取名叫Kitty…….Bucky心想,不愧是Steve.創意之王.Rogers。

聳聳肩,Bucky沒有意見:『Kitty就Kitty囉。』


小貓Kitty從此正式成為Rogers與Barnes家的一份子。


不知道是不是差點同名的關係,Kitty明明跟Steve相處時間更多,卻明顯偏愛Bucky。Bucky一旦踏進家門,牠不管在屋內任何一個角落都會飛奔出來迎接;Bucky側躺在Steve大腿上看電視,Kitty就窩在Bucky胸前;Bucky枕著Steve大腿玩手機,Kitty就趴在Bucky肚子上;Steve躺在Bucky大腿上看書,Kitty就硬是要佔據Bucky另一條大腿,並且時不時的想把Steve擠下去。

「牠想跟我爭寵。」Steve伸手摟住Bucky脖子,微仰起身索吻,Bucky抿住笑意,撐著Steve的背,低下頭配合他。而在兩人唇才剛貼到一起,Kitty的小爪子就拍上Steve的臉。


Steve不管不顧,摟緊Bucky加深這個吻,絲毫不把在他背後拍打的小爪子放在心上。然而隨著Steve和Bucky越吻越深入,Steve右手拉開Bucky的上衣,手掌貼上Bucky的腹部往上輕撫時,Kitty喵的一聲硬是跳進了兩人之中。



看著Steve無奈地伸手把張牙舞爪的Kitty抓下來,Bucky再也忍耐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

「Buck!回房!」Steve當機立斷的下了決定,把Kitty留在客廳,兩人迅速逃回房間繼續被打斷的親密。



事後,Bucky懶洋洋的躺在Steve身邊,被Steve摟進懷裡時,他開口問:『你覺得Kitty為什麼會這麼愛我啊?明明我跟牠相處的時間並不多,當初撿到牠的嚴格來說也不是我啊?』

「這哪有為什麼?」Steve閉著眼睛收緊手臂,在Bucky頭頂落下一吻:「這個屋子裡不會存在不愛Bucky Barnes的動物。」



包括我在內。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