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狐媚/貝尼/螺絲/師妹/內文】Call Me Maybe-1

燈光昏暗的酒吧內,因是非假日的關係,只零零散散的坐著幾組客人。Mats Hummels走進店內張望了半晌,找到了已經喝到趴在桌上的友人,看了看桌上不知為何被排列得相當整齊但是數量驚人的酒瓶,搖搖頭,低聲勸阻:「Schmelle?這都是你喝的??你真的不能再喝了。」
『你好煩,早知道就不告訴你我在這裡了!明天我休假啊,我就算喝掛了又有什麼關係?』Marcel Schmelzer瞪了Hummels一眼,右手將金燦燦的半長髮撩到耳後,舉起左手招呼遠方的酒保:『Marco——我要一杯——深!水!炸!彈!!碰——』
…….這種不正常的活潑,明顯可以看出Schmelzer已經醉得很嚴重了。


吧台內的酒保Marco Reus順著Schmelzer的叫喚,走到他們面前來,Hummels不意外的看見酒吧另一頭的女孩子們的視線也一路跟隨,他這時才發現,這吧台前面除了Schmelzer以外,其他客人是清一色的女性啊。
「好啊!我馬上調給你。」Reus淺淺笑了一下,他從吧台後取了幾種酒混和後,左手俐落的甩弄起雪克杯。幾個漂亮的花式,不意外的引起一旁的女孩們低聲的歡呼。
Hummels皺起眉頭:「我朋友已經醉了,可以不要再調酒給他了嗎?」
Reus挑眉回視Hummels:「來酒吧不就為了要醉嗎?如果他想要藉由酒精逃避什麼,那也是他的自由吧?難道他還沒成年,你是他的監護人?」
「我不是,但我已經準備要帶走他了。」Hummels轉身,試圖拉起Schmelzer:「Schmelle,我送你回家。」
『誰說我要回去了?我再也不會回去那裡了。』Schmelzer準備從Reus手中接下的酒杯,被Hummels從中攔截,他把酒杯舉高,不讓Schmelzer碰到:「你再喝下去,我只好打電話給Neven,讓他親自來接你。」


這名字不出Hummels意外的,引起了Schmelzer的暴怒:『閉嘴!!!!!誰說你可以提到那個名字的!!!!我再也不想看到他再也不想見到他!!!!你再提一次我就要把你趕出去!!!!』
Hummels嘆了不知道是今晚的第幾口氣:「你又不是這酒吧的主人,你能把我趕出去?」
Schmelzer的表情瞬間轉為甜甜的笑容:『我不是,可是Marco是啊。而且Marco愛我,他會幫我的,是吧Marco?』
「是呀,我愛你呀,所以如果你再為你不想提到的那個人喝醉,我會難過的。」Reus似笑非笑的說著Hummels不知真假的回答,他的眼神卻直直看著Hummels:「與其硬拉他走,不如順著他的話安撫他的情緒?」


Hummels無法,只好留了下來,一邊聽著Schmelzer的胡言亂語,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Reus閒聊。
Reus是這家酒吧的酒保兼老闆,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挑染成金色的短髮和深邃的雙眼皮也許是魅力的來源之一,但Hummels卻覺得,Reus要笑不笑時的表情,有種他沒見過的特殊吸引力。


「方便請問名字嗎?你和Schmelle認識很久了?」Reus問。
「Mats Hummels。我和Schmelle是鄰居,一起長大的。」Hummels說著,從吧台下抽餐巾紙給Schmelzer擦唇邊的酒漬,在他們聊天時,Schmelzer不知道又喝了多少杯,突然就趴在桌上睡著了。Reus看著Hummels溫柔的舉動,轉身從後方的杯櫃高處拿取杯子:「相逢自是有緣,我調一小杯酒請你吧。」


Hummels接過Reus給的酒杯,一口乾了之後,卻發現透明的杯底,用黑色奇異筆寫著一排數字:「這個電話是........?」
「這是我特製的酒杯,電話只留給我有興趣的人。」Reus笑得很開心時反而顯得稚氣:「如果你回去後還會再想起我的話,打電話給我?」
「.......你寫在這杯上,教我怎麼記啊?就不能好好給張名片嗎?」Hummels無奈的說。
Reus聳聳肩:「也許我只是怕被你拒絕所以用了這麼迂迴的方法?不感動一下?」
大概是長期在酒吧這種環境生存的關係,Reus的話總是亦真亦假,才初識不久的Hummels無法分辨。


Reus最後還是抽了張名片,名片是純黑色底,銀色的字簡單註明Marco Reus與他的手機號碼。Reus在背面龍飛鳳舞的寫上:
To: Mats Hummels

Call ME Maybe?




Hummels喘著氣將Schmelzer拖進自己家電梯,喝醉酒的Schmelzer簡直難以控制,一會哭一會笑,現在竟然扯著他的領子跟他告白?
『Mats!!你為什麼當初不跟我在一起?我們不是青梅竹馬嗎!!你喜歡的人為什麼不是我!!』Schmelzer靠得很近,近得他甚至能從Schmelzer藍得驚人的雙眼裡看見自己的倒影。
「你也從來沒喜歡過我好嗎?Schmelle,別鬧了。」Hummels用力從Schmelzer的雙手裡救出自己的衣服,沒注意到這粗魯的舉動讓他上衣口袋內的東西飄落在地。


電梯終於到達他家所在樓層,Hummels把Schmelzer拉出電梯,又在門口糾纏了好一會兒才把人哄進屋內,筋疲力盡的關上門。
一張被寫上Hummels名字的名片,靜靜躺在深夜的電梯裡。




『他媽的鬧鐘為什麼沒響啊!!!!』Benedikt Höwedes左手拎著公事包,右手對著電梯門上的倒影整理領帶,右腳甚至還沒套進皮鞋,電梯門就開了,他只好狼狽地趿拉著鞋鑽進去。
新公司第一天上班如果就遲到,那還真是大大的好印象啊!
Höwedes對著鏡子拉好領帶後,轉過身來,眼角餘光發現白色的地板上掉落著一張黑色的名片,相當顯眼。一直都有隨手撿垃圾好習慣的Höwedes彎腰拾了起來,上面的名字卻讓他愣住了。


『Marco的名片怎麼會掉在這裡....Mats??MATS HUMMELS?!』


评论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