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盾冬# 雙性轉 記個梗。

美女檢察官StephanieRogers/純女性傳奇黑幫繼承人Jamie Barnes。

背景國家架空。

Stevie以前是Barnes家的養女,18歲前住在Barnes家,

19歲時Jamie製造了一場幫派糾紛,把假死的Stevie送出Barnes家。

 

 

「砰砰砰!」「砰砰砰!」

「來了!」住在店裡的年輕服務員Roland睡眼惺忪地來開門,正想著是哪個喝了一夜酒的醉漢才會在這種時候敲響只有夜間才營業的餐廳,他一拉開大門,逆著光還看不清眼前的人長相,瞇著眼說:「哪位啊…」

語音未落,敲門的人已經踏進餐廳大門,舉起手中的白紙,揚聲說:「聯邦搜索令!根據聯邦刑事訴訟法對索朗克大街一七二號全棟含前後院進行搜查,所有人待在原地舉起雙手不准動!」

 

也住在店裡的幾個員工都被吵醒,一整隊刑警把他們全都帶到大門邊的櫃台集中看管,隨後開始翻查每個櫥櫃抽屜,進行地毯式搜索。

一名穿著黑色大衣的金色短髮女子踩著黑色的跟鞋,穿過營業用的一樓與二樓,直直往三樓走去。她熟門熟路的找到三樓最內側的臥室,沒上鎖的門一扭就開,床上的人對於外界發生的事似乎一無所覺,仍窩在棉被裡睡得香甜。

她身後的女警將手中的白紙和手銬遞給金髮女子,女子看也沒看白紙一眼,她一邊快速地說:「嫌疑犯Jamie Buckie Barnes涉嫌觸犯聯邦刑法第五十四條、第五十六條及第六十條,依紐約市一級法院於二零七八年六月二十一日核發之令狀即刻逮捕。」,一邊朝大床走去,直接將手銬銬上那雙纖細的手腕。

 

被人翻動的不適和手腕上奇異的冰涼觸感讓Buckie迷茫的睜開雙眼,印入眼簾的是她想念已久的臉龐,分不清現實還夢境讓她不知道如何反應,只是用睡意濃重的沙啞嗓音喊了對方的名字:「Stevie……?」

Stephanie用左手遮住了Buckie手腕上的手銬不讓她看見,右手扶起Buckie,替她把睡得凌亂的一頭棕色長捲髮撩到背後,在她額上輕輕一吻:『是我,我來接你了。』


评论
热度(12)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