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依然是倉庫屬性....

盾冬文請戳:http://dulceforstucky.lofter.com/
冬盾文請戳:
http://dulceforstucky2.lofter.com/

【Subotic/Schmelzer】Sight of the Sun-1

不知道哪時才會填的坑ryyy

先挖出第一篇祝小師妹生日快樂!!!

(第一篇只有紳士變癡漢的餅男神v.s.不知道自己已入虎口的天真善良甜心小師妹)

=====

Neven Subotic是第一個搬進這間宿舍的人,距離開學還有兩週,另外三名室友似乎仍不急著入住,他悠閒地享受這間四人房五天後,第一次看見房間裡有其他人。推開門的瞬間Neven愣了一下,緊鄰著他的床位旁,有一名留著半長金髮的少年,Neven的角度只看得見他微抿著唇的側臉。

「嗨。」Neven清了清嗓子,出聲招呼眼前這個低著頭整理東西的少年。


少年將枕頭放至定位,轉過頭來看向他,有些羞澀地回答:『呃,你好。』隨即又彎身將棉被鋪開,眼神甚至沒在他臉上多停留一秒。

「你是新室友嗎?」Neven詢問。

站直身子,少年抬頭對Neven展開笑容,右手順勢將一綹不聽話的髮絲塞到耳後,溫聲回答:『不是耶,我只是幫Mats Hummels搬一點東西過來,他才是你的室友。』



並不是情竇初開的傻小子,但是少年抬眼看他時的笑容,讓Neven第一次理解何謂「心跳漏跳一拍」。

少年的神色還相當稚氣,形狀漂亮的大眼睛裡是一雙清澈的藍眸,由下往上看著人時帶著一絲無辜的迷茫,讓人忍不住想哄他安撫他,將髮絲撩到耳後的動作更有一種奇異的溫柔,他手劃過的位置彷彿不是耳際,而是自己的心口。




面對突然傻傻盯著自己看的Neven,少年困惑的挑起眉,思緒停頓了三秒的Neven終於回過神來:「你們是朋友?」

『嗯,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可以算是⋯⋯青梅竹馬?』少年笑了起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見太多識太廣的Neven卻為了這廣義可以擴張成未婚夫的詞差點覺得天都要塌了。

「哪一種青梅竹馬?」Neven問,暗自祈禱千萬不要是(他心裡現在覺得)最糟的那種。

『青梅竹馬還有分類啊?』少年不解地歪了歪頭,『就是,住在隔壁所以很小就認識那種啊,還有哪種?』

「沒有,我只是好奇。」少年單純的答案讓Neven心口的大石暫且放下,他乾笑了兩聲,拉開自己的椅子坐下來,眼神依然沒有離開少年:「你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嗎?你叫什麼名字啊?」

『是啊,我是藝術系的Marcel Schmelzer,住在你們樓上。』少年回答,坐上床邊。

「我是企業管理系的Neven Subotic,很高興認識你。」Neven伸出手和Marcel相握,Marcel回握了他的手後,又抬起眼看他,笑得更甜了。


深呼吸調節自己快要失控的心跳,Neven決定展現出一個已經先來探過點的「前輩」風範,帶著剛到學校的新同學四處認識環境:「那個......差不多快到晚餐時間了,你剛搬來還不熟吧?我已經在附近繞過幾圈,不如我帶你去逛逛,一起熟悉一下校園?」

评论(1)
热度(8)
© 微糖婚禮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